東凡科技,電子電器類 -- 公司簡介
正在加載......

東凡科技有限公司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Nekotech

公司簡介    首頁 > 關於東凡

 

 
       「東凡科技」成立於1998年,設立於台北縣中和市,公司由一群對於電子產品的生產,具有高度
專業知識的專業人員所組成,憑藉對於深耕台灣市場的執著,公司產品已進入各大上市上櫃公司,
另為了擴大服務範圍,於2000年成立台南辦事處,以更近的距離為客戶提供即時的服務。

 

       「東凡科技」主要以電子五金工具的販賣為主,所販賣產品分為代理經銷與自行設計製造,或

於國外尋求製造廠商提供OEM產品,以NEKOTECH」的自我品牌,行銷全球。

 

         另本公司於2002年收購 OK international Taiwan Ltd 的溫控烙鐵(SA-400/SA/500),電動吸錫機(SA-1301)

產品之模具,經過從新改良設計,為這些產品注入新生命。

 

        「東凡科技」不斷於電子五金工具之領域,尋求更新之產品,以協助各廠商,順利製造出新產品

,尚請各位先進不吝指正,以為本公司成長的原動力!讓本公司能有為各企業服務之機會,共存共榮。

 

 

 

 

討論區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