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凡科技,電子電器類 -- DX1002錫煙過濾器
正在加載......

東凡科技有限公司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Nekotech

DX1002錫煙過濾器    首頁 > 熱門商品

規格:
輸出功率:200W 電壓: 110V/220V 流量: 2*155 m3/h 外型尺寸: 425*250*410mm

1.採用直流無刷馬達,性能穩定、壽命長、低噪音、高效率、耗電低、零保養、零耗材。

2.機身一體化設計,採用金屬框架結構,優質冷軋鋼板靜電噴塑工藝,耐腐蝕、環保、經久耐用。

3.產品體積小巧,使用安裝簡單底部配有輪子,移動方便靈活

4.風扇採用渦輪流式後向設計,特殊合金材質,有效防止風扇被腐蝕。獨有的動平衡校正技術,讓風扇運行更平穩可靠,吸風量更大。

5.微電腦智慧控制、數位顯示、使用情況時時掌握。可遙控操作機器,無段調速器、可隨意調節風量以及吸力大小、調節風量無需再彎腰低頭。

 6.採用多重過濾,逐層過濾,確保有害煙塵被濾除的更徹底。即便是比PM2.5小八倍的物體,淨化率也可達99.97%。模組化設計,層層保護。初、中、高效單獨更換,濾芯使用壽命更長,更換成本更低。

7.帶有催化劑的活性炭濾芯可吸附淨化空氣的多種異味及有毒有害物質。

8.機器配以1.2的萬向吸煙臂,可隨意變向、定位(長度可根據客戶要求調節,無需外力支撐)。原創的方形吸煙罩,造型獨特、符合空氣動力學原理,吸煙面積更大,效率更高。

9.真正有效的智能〞濾芯堵塞報警〞功能、當濾芯堵塞時立刻發出聲光報警。

10.內置式循環主動過濾方式避免將室內冷氣/暖氣排出室外,不破壞操作區間的溫度和

濕度環境,節能環保。

 

討論區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