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凡科技,電子電器類 -- 無刷伺服電動起子
正在加載......

東凡科技有限公司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Nekotech

無刷伺服電動起子    首頁 > 熱門商品
利用開發協議與所有製造企業生產執行系統對接整合,提供所需信息,優化生產過程。

Pf50系列智慧鎖緊系統可與所有機器、設備、傳感器、條碼讀取器保持有效的互聯互通,搭載協作機器人與傳感器使整個鎖緊過程更完整自動化執行,配合協助工具使此過程有完整的故障預防功能。

電腦端的數據採集系統使整個鎖緊過程更加直觀,簡單的操作介面方便用戶分析、了解複雜的鎖緊過程,同時也對鎖緊數據進行存儲,提高數據的可追溯性。

SD-NC系列無刷伺服電動起子能夠根據不同的鎖緊工藝要求,自由設定多種鎖緊參數,實現精準的緊固。採用無刷伺服電機顯著降低了運行成本,更長的壽命使用週期,同時確保穩健的動力性能和扭矩峰值輸出,是理想的數控鎖緊裝配工藝選擇。

智慧鎖緊系統提供靈活多樣的鎖緊方案,並可連接多種防錯附件減少鎖緊故障,縮短停機時間提高正常運行時間,簡單的參數設置在換產時節約調適時間。

智慧鎖緊系統自帶有多種鎖緊錯誤預警,配合高效鎖緊方案,在提高生產力的同時也大幅度提高產品良品率。

智慧鎖緊系統完全可控,通過採用智慧先進的鎖緊方案保證高質量的鎖緊結果,利用作業流程排序和指示簡化鎖緊過程。

智慧鎖緊系統優化鎖緊過程,提高生產效率減少浮鎖、滑牙、斜打等常見鎖緊故障所帶來的返工情況,降低不必要的生產成本。

PF50系列控制器完全控制整個鎖緊過程,大幅度改善產品質量和優化鎖緊流程,可自動識別浮鎖、滑牙、扭矩不良、角度不良等鎖緊故障。將整個鎖緊過程數據生成曲線表,提供與鎖緊過程相關的重要信息,完善裝配過程。


根據不同的鎖緊要求,可同時設置多種鎖緊數據,將裝配時間最小化,不同的鎖緊模式在縮短循環時間的同時保證了高質量。為產品創設獨一無二的作業順序,實現無障礙裝配。
討論區 友善列印